想吃巧克力蛋糕

cp洁癖

【藕饼/论坛体】今天某爆爆cp爆了吗?

前情提要:https://alittlestar245.lofter.com/post/30dbd5b4_1c6b1bc43


年少成名影帝藕*小透明新人演员饼,隐藏竹马设定

本章不是吃瓜风是cp粉青蛙狂喜2333

 


魔童降世这电影到底在你区投放了多少水军?放预告就开始炒,点映之后天天开八百个贴展望电影爆,还这么多人贷款磕cp,就问今天某爆爆cp爆了吗?

 

1L

虽然但是,lnz本来就是你区xfxy的流量,哪次出来不是疯狂屠版

 

2L

呕,还想爆cp?电影都要扑街了吧,放出来的lnz剧照是不是出道以来最丑造型?在古装电影里搞个黑眼圈,烟熏妆,违和的要死

 

3L

看着真可怜,辛辛苦苦扣脚大半年好不容易出个电影还一脸扑相,ofjj可能都要气死了吧

 

4L

lnz黑倒也不必跑的那么快

 

5L

楼上的黑你爸今晚必在亭中种枇杷树

 

6L

不过我觉得展望电影爆也有点不实际……元始的执导风格一向偏文艺,这种类型片票房上有天花板吧

 

7L

滚,粉丝吹踩不认,以后爆了那就是借你吉言

 

8L

磕cp的都是东海娱乐的水军吧,小透明演员想捆绑麦麸吸血惹,cp粉都不敢冒头不然都要被ofjj暴打

 

9L

可是他们两个人的颜值真的好好磕,点映之后cp产出简直飞速增长,我不管我也要贷款磕

 

10L

不要把看完电影正常repo的人都打成水军OK,mjd我可以上票根。话放在这了,电影上了之后cp一定爆,不爆我吃键盘

 

11L

现在贷的款以后能还上吗?众所周知贷款爆的都不会爆,看好扑街

 

13L

排楼上,预告小透明不就是个反派boss担当?哪里的那么多cp粉,水军都给我滚

 

14L

预告里屠城的lowb反派不要倒贴,磕血糖的cp粉sl

 

15L

抱走lnz,影帝独美谢谢

 

……

 

25L

挖坟踢一脚,没有正式上映前真是群魔乱舞

 

26L

哪只鸭鸭这么坏把这楼踢上来哈哈哈,我笑到方圆十里的邻居下半辈子都要靠助听器生活

 

27L

众所周知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xswl

 

28L

回答2L,电影爆了,7天票房破15亿,猫头鹰购票网站观众评分9.7

回答bt,藕饼cp核爆了,电影上映一周光速登顶同人创作榜,飞讯电影评价榜热评第一灵珠魔丸锁了,点赞7万

 

29L

有的人看似在预告里走反派路线,实际上在正片拿的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女主剧本惹

 

30L

啊啊啊啊我要在这楼里嚎一句灵珠魔丸天生一对,我cp zdszd!!!!

好久没磕过这么带感的cp了,魔丸与灵珠,人与龙,命运的阴差阳错导致轨道的错位与身份的颠倒,但是你我本是同源的一体双生,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世间重新遇见,成为彼此在黑暗中的光亮与救赎。任凭世事变迁,流言蜚语,沧海桑田,灵珠与魔丸只在乎彼此。

就像会饮里柏拉图借阿里斯托芬之口说出,爱欲的本质在于对原初整全的追求与渴望,“我们互相吸引,因为我们本为一体”

 

31L

天哪楼上的鸭鸭好文采,提笔给你多夸夸我cp!

 

32L

kswl本文盲不会夸只会啊啊啊啊

 

33L

实不相瞒看电影之前我对于首页刷的图文都有点不屑,心想真的有那么好磕吗……

结果进了电影院之后,“因为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我晕了,真的当场磕晕在座位上

 

34L

没有人说电影里汹涌澎拜的性张力吗!决战的时候藕霸用混天绫绑住饼饼的时候,我脑内已经跑过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辆车

 

35L

捆绑play搞起来!

 

36L

狂狷傲气反抗命运的不羁少年*在命运抉择中进退两难的忧郁懵懂小龙,我真的磕上头了

 

37L

我cp绝美,无人可以反驳!

 

38L

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鸭鸭围观过电影刚官宣时的一个帖子,里面是不是扒出藕霸和饼饼在现实生活中也早就认识……?

 

39L

真的假的?晚入坑的我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亿?

 

40L

是那个被删了的帖吗,我当时吃瓜到一半就没了……

 

41L

你们cp粉硬要舞正常向电影里的角色cp就算了,搞真人rps我看是有病

 

42L

有些人不要管天管地管别人怎么磕cp

 

43L

不好意思踢走lnz,只是一起拍过一部电影的普通同事,真的不熟

 

44L

呵呵那我把ab也带走了,放过可怜的新晋小生吧

 

45L

唯粉jj何必要在cp粉的场子里自找不爽,建议你们出去battle

 

46L

两家唯粉jj也不用睁眼说瞎话

饼开飞讯一开始的唯二关注是东海娱乐和藕,后面才开始关注元始太乙申公豹,第一条讯息就是转发电影官宣并@李哪吒,“以后请多多指教”

 

47L

然后藕秒回关并转发,“放心,小爷罩着你”

 

48L

电影期间限定营业罢了,不要当真

 

49L

那粉丝也不是蒸煮本人,又怎么知道关系是营业还是真的感情好?

 

50L

所以没有人见过那个贴吗

 

51L

被删了……里面好像是扒了小饼上学时期一个后台视频?听说里面有个男生像藕

 

52L

视频还有吗?兴奋地捧起了我的小西瓜

 

53L

贴删了视频也没啦,那个扒视频的鸭鸭似乎是藕路粉,可能也不想给他招麻烦,北舞论坛里的贴也隐藏了

 

54L

咦怎么越这样感觉里面越有戏啊

 

55L

都说了只是合作过的普通同事,有些人真是白日做梦难不成还想是竹马竹马吗

 

56L

意淫两直男搞基是有什么毛病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惊天爆笑笑到转个360°原地蹦迪右手握左脚左手比boogie一个前翻完美落地 

唯粉jj的嘴是开过光吗,我cp发糖了!!!

 

58L

什么什么??在哪里,rwkk!

 

59L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指路番茄娱乐双人访谈!甜齁我了!

 

60L

本好心人来了!

双人访谈文字版:

Q:聊一下你们俩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L:第一印象?那好久之前了,当时感觉他白白嫩嫩的像个小女孩,想上去扯他辫子

A(脸红):哪吒……我的话,感觉这小男孩倔头倔脑的好可爱

Q:好久之前?你们早就认识了吗?

L(理所当然):当然了,我们三岁就认识了

A:嗯嗯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温柔笑)

是真的竹马竹马!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61L

我他妈在做梦吗?我cp是不是太rio了一点??

 

62L

以为是天降结果是竹马,太真了太真了

 

63L

四舍五入他们已经结婚了,今天就是他们金婚纪念日!

 

63L

速度点播一首好日子,朋友们欢声笑语唱起来!

 

64L

走过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藕饼SZD!

 

65L

嘤嘤嘤想扯辫子是什么欺负喜欢的人的小学男生啊!藕霸你的日天日地顶级Alpha人设呢!还有小时候难道饼饼有辫子吗,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啊啊

 

66L

等等那回想起来那个帖子是真的啊?藕去饼学校看他比赛?

 

67L

点播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比钻石还真的rio

 

68L

访谈里还有很多甜甜互动啊,藕饼粉速度去看!为藕饼的爱情添砖加瓦!

 

69L

再贴一个小甜饼:

Q:敖丙是第一次拍电影吧?拍元导的戏是不是压力很大?

A:我进组前确实有点担心,但是因为哪吒在感觉安心了好多,对戏的时候他也一直在教我引导我入戏

L:你本来就很好,元始一直夸你,不过小爷的独家指导当然很厉害

A:谢谢你啊(笑)

 

70L

妈耶太甜了太甜了,不是我想磕的是蒸煮按头我磕的(狗头)

 

71L

明明问的是单人问题也能回答出双人访谈的黏糊555

 

72L

nmd,wsm,李哪吒你真是娱乐圈气粉第一人

 

73L

人家天生一对那轮得到妖怪你来反对?

 

74L

还好吧,藕妈粉表示接受良好,儿子交朋友也挺好的啊,但是楼上脑补甄姬也不必

 

75L

bf表示……算了算了崽你开心就好……

 

76L

哈哈哈哈我不管我就要大声笑!

 

——此贴已被锁定,请勿回复——

 

应该还有吃瓜后续哈哈

评论(11)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