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巧克力蛋糕

cp洁癖

【藕饼/论坛体】魔童降世演员官宣了!李涛那个空降的男二什么背景?

年少成名影帝藕*小透明新人演员饼,隐藏竹马设定

初级饭圈文学,撕逼预警

PS:没有地笼

 

天庭影业的新电影正式官宣了,制作班底简直顶级配置:

导演元宝天尊,老牌大导,刚在国际金椰子电影节上转了一圈

男主哪吒,不用说,最年轻的望月奖影帝

连配角里都是老戏骨太乙、申公豹这样的咖位

但是!

男二那位敖丙,之前娱乐圈里查无此人的小透明,不仅直接空降,还压番太乙、申公豹等人,李涛他后面是什么背景?

 

1L

天降大饼,这资源我真的慕了,我家小透明啥时候能出头

 

2L

天庭影业今年推的新人?

 

3L

虽然但是,东海娱乐出来认领了他

这公司都糊到没边了还能撕到这么好的资源,感觉背后水很深

 

4L

不用上来就背景论吧,元始不是最喜欢专门挑有灵气的新人

 

5L

楼上太天真了,这种很多人想抢的电影大饼,能进去试戏就很不容易了,男二这位可是完全空降的新人,天庭影业自己旗下嗷嗷待爆的艺人也不少啊

 

6L

背后有金主?带资进组的事还少见吗

 

7L

元始挑演员有多挑剔不知道吗,上来就造谣金主真的没必要

 

8L

Just又一个资源咖罢了

 

9L

他公司是东海娱乐啊,能推个屁资源

 

10L

不懂就问,东海娱乐是哪个nbcs的公司吗……感觉听都没听过

 

11L

太惨了吧,糊到xxj都没听过吗,当年《四海龙族》系列电影也是大ip啊

 

12L

原来《四海龙族》是东海出品的吗???怎么近年来一点消息都没有,这系列不是还没拍完吗?我当年可喜欢龙女敖闰了,我的童年女神

 

13L

东海和天庭当年那么大的瓜居然有人不知道,是我真的老了吗

 

14L

看来海角社区亡了之后,陈年八卦也没人知道了。东海娱乐当年被天庭影业收购了之后发生资产纠纷,股价大跌,电影制作资金链断裂,当年公司里红的发紫的那几位艺人比如敖闰等人都被雪藏了,后来公司就一蹶不振了。

要我说,这个敖丙说不定就是东海好不容易挖掘出来想重振江山的新人,天庭影业当年做的那么狠现在可不得卖个面子。

 

15L

14L哥怎么描述的好像全村的希望hhh

 

16L

涛了这么多,怎么还没人上敖丙的照片??让我看看小新人长什么样

 

17L

魔童降世只官宣了电影没发剧照啊,想吃瓜的时候发现新人居然连飞讯都没开,真实震惊

 

18L

本合格吃瓜路翻完资料回来了,我被日到了啊啊啊啊是大美人!是我喜欢的又清纯又仙气的颜完全被击中红心了啊啊啊啊

东海娱乐官网的图[官方公式照]

新人居然还是北海舞蹈学院的大三学生,从学校官博扒出来的照片和视频

[跳舞演出照][跳舞视频]跳舞太美了吧555

 

19L

18L的画风有点突兀,怎么像水军似的

 

20L

我靠但是我有被那张跳舞的照片一眼荡魂……@一众仙侠剧古装剧导演,现成的男主在这,快拍!!!

 

21L

预警一下,视频没什么好看的我就看了八百遍吧,这纤细又柔软的腰身我真的in了

 

22L

新人这个颜我真的可以!东海从哪挖出来的小宝贝,感觉睫毛长到接吻的时候会被戳到(不是)

 

23L

上面yhsq举报了!现在开始当新人粉头以后是不是赚翻了?

 

24L

新人这颜真的挺强,看来新人资质不错啊

 

25L

资质不错啊鬼,颜好谁知道是不是花瓶,舞蹈学院的学生又不是科班,演技能好吗?还一上来就上元始的戏,到时候和lnz同框演戏就要被吊打惹

 

26L

ofjj见缝插针吹逼也有点好笑哈

 

27L

开天眼鉴粉的26L你比较好笑,而且ofjj这不叫吹逼,只是陈述事实罢了,谁让蒸煮就是这么nb呢

 

28L

nb在日天日地黑料一堆吗?片场耍大牌殴打记者粉丝这些黑历史不用复述大家都知道

 

29L

没耍过大牌,狗仔和私生没有人权而且没有真的动手,澄清过八百遍的料还要拿出来说,藕黑果然rz人设不倒哈哈哈

 

30L

藕霸不愧是你区xfxy的顶级流量,但是路人实话实说lnz确实担得上意气风发天之骄子的名号,当年一部《我命由我不由天》横空出世红透半边天还直接以最小的年纪拿了最佳男主角,颜值高演技好实力强,脾气暴都是个人特色,想糊都难

不过还是回到bt把场子还给新人吧

 

31L

涛回新人,大导调教演员还是很nb的,反正新人和lnz同框的画面本颜狗想想就爽到

 

32L

听说电影里面有很多武打戏,我觉得新人这个身段拍起来肯定又飒又美,有点期待

 

33L

话说没人在意敖这个姓吗,总感觉和东海娱乐老板还有以前艺人很有联系,这公司不是出名的家族产业吗

 

34L

难不成还是老板私生子吗,说不定只是同姓

 

35L

如果是私生子那背景真的很深,别人金主是干爹,他金主是亲爹,666

 

36L

yygq的浓度超标了,现在什么资料都没有,瓜都吃不了,按头背景论有病啊

 

37L

别的也没什么好涛的了,电影刚开机,物料一个都没有,新人又没开公众账号,想挖料都挖不到

 

38L

这样怎么感觉新人很神秘

 

39L

不服,我是坚持不懈的吃瓜鸭鸭,我去北海舞蹈学院的官博和论坛探索了!

 

40L

楼上的吃瓜精神可嘉,佩服佩服

 

41L

哈哈还可以顺便挖挖有没有新人的美照!我已经火速保存了刚刚的舞蹈照并设为屏保,需要更多舔颜照片

 

42L

呼唤廖君,我区不是经常放料吗,有没有相关料

 

43L

你区放料的十个有九点五个是假的,人均业内,信的都是傻子

 

44L

没料那来聊聊电影?配置这么高,感觉lnz今年又可以冲奖了

 

45L

年年都冲奖,除了16岁拿的那个望月奖还有啥

 

46L

藕黑真是随时起舞,不过就是最年轻的影帝,主演电影数量少但部部精品票房大爆口碑爆棚,高奢代言顶刊封面各种商业资源样样在手罢了,没什么好吹的,某些蒸煮手头奖项提名、口碑作品都为0的酸鸡就不要酸唧唧了

 

47L

不好意思没蒸煮,路人看不惯lnz日天日地不行吗

 

48L

黄泉路人没有说话权,请自觉闭麦

 

49L

建议本楼不要聊lnz相关,等下掐起来就要删了,我还想等那位探索的吃瓜鸭谢谢

 

50L

粉丝抱走lnz了,积极准备新电影勿念

 

51L

!!!!!!!!

 

52L

想认真讨论的人都跨栏跳过粉黑吧,让我们专注小新人

 

52L

楼上咋了,探索鸭鸭回来了?

 

53L

我好像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

 

54L

什么什么?有瓜吃吗

 

55L

激动地把我的小板凳搬过来

 

56L

大家都知道北舞每年都举办莲花杯比赛吧,我看到学校官博公告说新人去年拿了莲花杯冠军就准备去扒资料,果然北舞的论坛里有很多相关视频,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

 

57L

咋了咋了,好捉急

 

58L

发现有一个后台视频里一个很像lnz的人给新人拥抱送花……

 

59L

哈???这什么展开?

 

60L

所以新人有个疑似lnz的男朋友?

 

61L

先上锤,视频都没有

 

62L

我来了……

[后台视频]其实我是藕的路粉,我觉得那个戴黑色口罩的男生真的很像他(ofjj不要打我)

 

63L

视频有点糊,看不清脸啊

 

64L

抱走lnz,从来没有任何交集,早年间陈塘关工作室和东海娱乐关系还挺差,想也不可能是真的,造谣的sl

 

65L

只是说疑似嘛,ofjj不要这么激动

 

66L

滚啊,lnz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不想跟小透明糊逼沾边

 

67L

不管是不是lnz,给表演获奖的同学拥抱送个花怎么了,直男好兄弟不是经常这样

 

68L

楼上是不是没看视频,新人捧着奖杯刚下台,那个戴黑色口罩的男生直接就走过去把他整个人抱起来,手还搭在腰上搂得紧紧的,普通朋友这样拥抱吗(感到疑惑)

 

69L

ofjj不要这么激动,万一后面打脸了不是要被气死

 

70L

不要带无辜人士出场,与藕无关,已申删

 

71L

啧啧啧ofjj还是这么暴躁,所以我们能在这个贴被删之前涛出那个男生是谁吗

 

72L

我是那个吃瓜鸭……我截图放大了[截图]

真的觉得很像

 

73L

去年莲花杯是哪一天?找准日期再对着lnz站姐发的图比照一下穿着呗

 

74L

机智的我已经去了[lnz机场照]那天lnz从C市飞去了H市!北舞在哪个城市大家都知道哈

 

75L

插播一句,视频里两个人还挺甜,那个男生简直男友力十足

 

76L

混邪路人在此许愿,电影上映后cp磕起来!

 

77L

大家再点火ofjj真的炸了,让我们争取在帖子被删前扒出真相

 

78L

做了张对比拼图[长图]

因为视频是在太糊,虽然侧脸挺像但仅凭脸确实无法完全辨认,抠一下细节对比:

1. 视频里穿了外套,但可以看出里面T恤是K牌的新款,从上衣印花看应该和视频里是同一款,裤子比较明显大家都能看到,衣服看起来是一致的

2. 衣服一样不能确切说明什么,再看看细节能不能对上,lnz身上有几个知名饰品,手上的乾坤圈和耳朵上的风火轮耳钉。视频里耳朵上没有饰品,但放大后能看出耳朵上有清晰的耳洞,说明平时有戴耳饰习惯;手上一直被外套长袖挡住,偶尔有几个镜头露出来一点,我都截了出来,可以看出是带了手环的但上面的雕饰不完全清楚,尝试用复原软件修复了那几张糊图之后勉强能看出上面有复杂的花纹,感觉纹路和乾坤圈有点像

最后结论大家自由心证吧

 

79L

我日看完78L之后我觉得就是lnz

 

80L

如果视频里是lnz?突然感觉遇见了一个巨大的瓜田,里头故事很多啊

 

81L

楼上的描述好有毒啊哈哈哈,建议狗仔快点跟踪lnz让我们一起见证周五见大新闻

 

82L

狗仔只会被lnz暴打,瑟瑟发抖不敢发新闻

 

83L

感觉锤也没有很实?不能完全确定是他,视频实在太糊了,是偷拍的吧,有没有更多劲爆视频啊

 

84L

不管怎样对电影更期待了,感觉会是一场好戏

 

85L

深山了还要继续造谣有毛病吗??已经让管理员处理了,沉楼勿回

 

——该帖子已被删除——

 

 

大家都知道视频里是谁(狗头)

可能有拍电影的一系列后续吧


评论(38)

热度(5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